close

 

其實從youtube上看完你的粉絲同樂會

聽完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其實真的難過

我週遭的人都說我瘋了

當然不是指難過這件事

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做到什麼

我總是默默支持你

去過你兩次的簽唱會

聽你說 今天你看到的有熟面孔 也有新面孔

好想當你說的熟面孔

你明明就這麼好

只要我常出現

只要我勤出現

你就會認得我了

我想  但我沒有做

今天我真的要去

但一定又被強行阻止

想都不用想

 

好想趕快長大

我能自己決定我要做的事

我能自己賺錢

我能加入SFC

而且我也已經下定決心了

明年  明年  就在你出唱片時

我一定要去娛百

這個是已經得到了"隨便"  的同意

如果我不是中山的學生

如果我書沒有讀得好

又或者是 如果我書讀得嚇嚇叫

就可能早就是你記得的人吧

 

唉  連個12歲小女孩都贏我

不過我們小時後明明就在那裡打滾

看yoyo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40626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